-何必慰寂寥。

人间年年渐白头。

与你

依然很短。

因为自己最近很不快乐,所以希望他们可以快乐。

快乐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禁上升选手。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我也是。

想点进来的各位给一些评论,什么都行,卑微请求😭

————————————————————

初夏的傍晚,夕阳的余晖洒在江面上,闪着粼粼的波光。高振宁把校服外套搭在肩上,书包也斜挂在身上,手里还转着篮球,走在王柳羿前头,嘴里还念念有词,兴致勃勃地跟身后的人转播今天的篮球赛实况。

王柳羿跟在他身后,手里还举着一瓶娃哈哈,吸管已经被他咬的不成样子。他也不怎么接话,只听着走在前面的人故作轻松地跟他吐槽着今天篮球比赛中队友的失误。有风吹过,那人的衣角在风里翻飞,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看到迎着夕阳走去的他的背影。明明该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人,王柳羿却无端想到了萧索这个词,他终于还是叹了口气,把手里的空瓶子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开口叫那人的名字:“高振宁。”

突然被叫全名的高振宁,带着疑惑过身:“嗯?”

“你不累吗?”

“什么?”

“明明是你很重视的比赛,你那么努力想要赢,结果明明不好,你还要装作若无其事,不累吗?”

高振宁没有说话,他以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隐藏情绪这种事,原来还是需要学习的。他最终还是低下头,挣扎着回答:“这只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想因为我的情绪影响到你。”

王柳羿走上前,拉住他空着那只的手:“没关系的,宁。在我这里,你可以不开心,可以发脾气,可以生气。我想你知道,王柳羿喜欢你,喜欢的是全部的你。你的开心和不开心,我都想你和我分享。我不要做被你照顾的那个,我是可以和你一起的前行的那个。明白了吗?”

高振宁觉得鼻子有些发酸,之前所有的委屈仿佛都在这一刻涌上了心头,还没想好怎么说话,对方已经先揽过他的肩,给了他一个拥抱:“我们高振宁已经很好了。为了抚平你的心理创伤,今天宝蓝请你吃肉吧!”

还没来得及多一些感伤,高振宁又忍不住勾了勾唇:“王宝蓝,真有你的。我看你就是想吃肉了吧?”

下一秒,王柳羿已经松开了双臂,顺势用右手牵起了他,拖着他往前走:“没有没有,是为了安慰今天比赛的失利的高振宁。怎么?你是说我们宁配不上一顿肉吗?”

“不是,话不是这样的说。咱们一码归一码……”

“不听不听。你要吃什么?我要吃牛肉卷,羊肉卷,毛肚………”

“呵,今天不能惯着你,得吃点蔬菜。”

“我才不,就吃肉,只吃肉。”

“你说的请我吃,那吃啥不得听我的?”

“我只说请你吃肉啊……”

夕阳把两人的影子拖得老长,高振宁把篮球抱在腰间,侧着头跟身边的人理论,王柳羿脸上盈着笑跟他争论,两人牵着的手却没有松过。

又一阵风吹来,高振宁拉着王柳羿朝着夕阳的方向跑去。因为是和你一起,所以连不快乐都可以变得快乐。

评论(2)

热度(14)